凱史:降低污染的唯一方法,就是降低燃料的消耗。
所以,當你把等離子體的能量單元放到汽車的動力系統中時,汽車就成了混合動力的狀態,它是好用的,用了這個系統的人,都說駕馭感覺更好了。
因為你用到了等離子體的條件,改變了汽車的狀態,如果你使用了CO2、CUO,你會發現開車不是很舒服。如果你用CO2,CH3,你會發現開車很舒服,這由你在汽車中創建出的磁引力場體決定。
既使你在汽車當中放了一袋了CO2或是CH3,你也創建出了相對於地球的定位。這是我們在很多年之前,就做過的實驗,在汽車沒有漂浮起來之前,放多少的CH3在汽車裡,答案是很少。
如果你在車頂上放一袋20公斤的CH3的話,你會發現你都快飛起來了,就是懸浮。如果你在汽車的前面和後面,分別放上CO2、CH3,你會發現駕駛更加容易了。這些是我幾年前就教學的內容,然後我就沒有考慮這些內容了。因為更多的品質比例,就需要更多的相互作用。
你去看一下你如何定位你自己。比如說,如果我不想再為燃料花錢的話,我就在車頂上放100升的CH3甘斯,我甚至會帶上200升(公斤)。如果你不想在車頂放CH3的話,你可以在一個動態的反應器中,創建出CH3的濃縮。你在一些管道中,放一些,你就改變了汽車場體的定位。
這是我不斷說的,在這項科技當中,你用到了多少場體,而不是多少物質,僅此。就是場體降低了互動和磨擦,然後你就用燃料更少了。如果你能夠去相互的轉換一下,讓整個等離子體在車周圍來運行的話,你就可以實現在秘魯還有一些美國的凱史基金會的團隊實現的省油目標,可以達到了60%的省油狀態。

 

arrow
arrow

    歐樂元氣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