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png

混合色:珊瑚色
主題:合一
使用部位:下腹部
脈輪:第1、2脈輪
關聯瓶:B5、B7、B11、B23、B26

Khemiel&Ariel - 初發想 
B115 - 橙/紅 
B115誕生於格林威治時間15.45 GMT,2017年12月1 日星期五

親愛的朋友,

Kangeiel天使被認為是與所有天使的秩序相比具有更高的地位。 有了Khemiel,就有可能從源頭上窺見一斑,深入了解所有這一切的本質。 Chamael和Khemiel可能被認為是同一個人的不同方面。

在這個瓶子裡有Khemiel和Ariel的能量的組合。 Khemiel是女性方面,Ariel是男性方面,配偶或同一個本質的雙生火焰。 當我們看橙色和紅色時,我們探索我們的見解,並有能力來表達它們。 當我們釋放橙色的覺醒能量時,我們就會發現紅色能量 - 基督能量的更深的能量。 通過橙色,我們可能會感到有權利用紅色的能量來面對我們的挑戰。 我們可能會想到這個水世界的大天使,我們感受到的情感方面的感覺就是我們自己正在用橙子和紅色來解決。

看著橙色和紅色,我們可以看到它是如何與珊瑚色相聯繫的,它的能量在最新的Pomander,Pale Coral中被加強了,這讓我們了解到通過這個瓶子進入的是什麼。 通過對中心的信任和信心,個人深刻的洞察力和對個人賦予權力,這一點是在AURASOMA系統中最有意義的。 關於有意識和無意識之間的界面,橙色和紅色之間的真實平衡是關乎我們自身存在的主要或必要方面。 如果我們相信自己在我們自己的深處,那麼就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東西而言,許多事情就成為可能。

有時候Khemiel在衝突和Ariel方面被認為是慷慨的,並且正如B23那樣發展出同樣的能量。 阿里爾被公認為上帝的獅子,並且具有與這種描述相關的勇氣和力量。 獅子的能量在這個瓶子裡很重要,就像11,23那樣,在客西馬尼園裡面呢。 這個115/7的故事讓我們有機會用勇氣和力量面對我們最大的考驗,以便能夠把我們的障礙與在這些障礙中看到的禮物結合起來。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進行阻力或是不適當的回應,這是我們的一般的行為反應,Khemiel&Ariel支持我們不那麼反動。

把這個瓶子想像成可以幫助我們在多個層面上召喚我們自己的過往。 想像一下,把自己內部的不同方面聯繫在一起的可能性 - 當我們與自己內部的分裂搏鬥時,Khemiel和Ariel可以提供支持。 在Aura-Soma系統中,我們把7作為一個挑戰或考驗,這個7號瓶被稱為客西馬尼園,這通過對自我的測試意味著深層次的理解。 115,兩個1和5共同呼應那7個能量,這個與自我搏鬥的想法來得到更多的統一。 Essene瓶子B11和Vickys瓶子B5走到了一起。 我們內部各種不同的部分,被稱為一起顯示這兩個大天使如何結合起來,在自我內部創造一種深刻的合一感。

我們正在接近12月3日的超級月亮,這很重要,因為這個月亮正表明我們所有關係中一個和諧合一的時代。 這個超級月亮啟動了我們在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進行的銀河校準。 此時的銀河系統激勵我們擁抱更大的進化目標。

這兩個大天使支持普遍性,紅色和橙色合在一起是珊瑚色是合一而不是多樣性的意識。 在我們每個人中,我們都渴望有一種達成同意的觀點,而不是反抗或抵制。 我們需要站在自己的信仰和信任,自己的真理,才能真正的合一意識。 Khemiel和Ariel幫助我們認識到與自然的相互聯繫,以及蓋亞的一切力量和能量以及這個世界和其他世界的一切存在。 超越分離的意識,能夠珍惜相互依存所隱含的普遍性。 一種對我們存在的不同方面的深切的愛和同情的感覺,在這個時刻通過Khemiel和Ariel一起感受。

用愛和光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樂元氣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