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師父瓶的名稱:El Morya
顏色:淡藍色(Pale Blue)
香氣:花香
主題:『神』的意志會被完成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使各個微妙體變平靜並帶來祥和。並使意識能接收到來自星靈體的訊息。激發藝術方面的才能。保護各個微妙體,同時讓正向能量進入。幫助與父母關係不良的人看清楚問題所在。對準父母尤其有幫助,因為正向行為模式的管道已被打開。支持那些已經超越任何典型角色的人從事「原型母親和原型父親」(原型的意思是很傳統、很固定、根深蒂固無法改變)的治療工作。使你在各層面都深入到「光的法則」的了解中,也包括身體層面。
特有的品質:特別推薦在靜心前使用,提供保護作用。
靜心:對已經要向神、內在導引、更高自我,說:「神的意志會被完成」的人,或是有此意識要達成這個目標的人,將會透過這一瓶而得到最佳的支持。日常的靜心若能加上「神的意志會被完成」,或是一句屬於你的簡單句子或咒語,都會對你有所幫助。
 
2.師父瓶的名稱:Kuthumi 
顏色:淡金色(Pale Gold)
香氣:花香、甜味、天然香料味
主題:建立天使與人之間的連結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每一個生命、植物、石頭都有意識。這份意識曾經在以往,甚至直到現今都被一些像靈、精靈和天神般的高靈所感知。Kuthumi師父支持有意想要接觸這類高靈的人來做治療工作、園藝等等。這一瓶幫助你與你自己和「靈魂體」(通常會被人類所誤用)取得連結,同時建立信任感。另外,Kuthumi也幫助你與天使和高靈做連結。在古時候,那些天使和高靈與人類更接近,而且比人類更能明白神的計畫。透過Kuthumi的支持,使你尋找到屬於個人的象徵,例如「強而有力的動物」,或是與你有較深連結的特定植物,或是人類所做的符號和象徵物。所有這些都能幫助你更接近自己內在的力量。藉著這個力量,我們可以融入增強創造力的能量、愛的人生、和結合感。 關於以上所說的,我們別忘了要回饋。我們所想要連結的這些高靈和能量能否有連結,完全在於我們對他們的愛、感激和溫情,就像我們也需要他的愛、感激、和溫情一樣。 這一瓶也能幫助減輕靈性領域的恐懼感,尤其當與我們各個微妙體的能量有關連時。
靜心:透過使用這一瓶,使我們變得有可能覺知到那些我們以為與人類非常不同之生物的意識。例如,在戶外使用這一瓶,隨著它的協助和在靜心的狀態下去感覺樹的本質,敞開自己感覺那些更深的層面,而不只是把重心放在樹的外在表相而已。你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去感覺花、岩石、或山。對水的實質也可以如此做,但必須是流動中的水,如小溪或河流。(像不流動的小池塘就不適合。) 這個靜心方法也適合公園裡練習,你將會學習到很多。它能使那些整天都在室內工作的人們找到內在的平衡。也可以與小孩一起練習,如此,成人從小孩身上將會有所學習,那將會是彼此的一種治療體驗。
 
3.師父瓶的名稱:Nada女士(Lady Nada)
特別適合從事聲音、音樂、或用喉嚨發聲的工作者
顏色:淡粉紅色(Pale Pink)
香氣:玫瑰花香
主題:減少侵略性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將生活中每個層面的負向能量轉化成正向能量。保護使用者和可以改變一個可能太激進的人的行為,因為他有一小部份無條件的愛已被激發了。在所有Aura-Soma產品中,LadyNada最能減低人的太激進。它促使已卡住或即將卡住的溝通變成可能。 從事聲音、音樂、或用喉嚨發聲的工作者(大眾傳播、工業領域、教師或諮詢師),可以發現這一瓶在這些領域中的感覺。另外,這一瓶打開你體驗聲音和音樂之門,就像你體驗到光或顏色一樣。或是使你在接受按摩時看到顏色或聽到內在的音樂。 有一位名叫Daskalos的聖人,在他的著作「奧秘的教導」裡提到天使的語言與顏色和聲音有關。而人類是可以經由學習來了解這種語言,甚至還會講。想讓自己有此領悟的人會發現這一瓶有所幫助。這一瓶幫助那些因月亮圓缺而感覺有負面影響的人。同時也使滿月靜心變得更深入。
靜心:因為這一瓶是如此地接近聲音和音樂,所以它能更加深對這些現象的體驗。如果你希望在靜心裡體驗音樂,無論是獨自在家中、音樂會中、或歌劇院裡,這一瓶將會是最好的選擇。 這裡有一個可以有效平衡內在和外在的練習:找一個別人聽不到你,而你也不會干擾到別人的地方,最好是在戶外。當你已經習慣做這個練習之後,你獨自坐在車內時也可以做。現在,找出最能代表你最內在的音調。用母音或「Mmmm」來哼那個音調。重覆越來越大聲,越柔、然後把聲音帶入內在,用使人聽不到的聲音來哼。這一瓶幫助你做這個練習,並促使你再度找到那個聲音。(需要經常做此練習以達到效果) 

4.師父瓶的名稱:Hilarion 
顏色:淡綠色(Pale Green)
香氣:清新森林
主題:追尋方法、真理和人生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幫助你製造出內在的空間。例如,對自己更了解。這並非只應用在靜心方面,也包括其它方面。幫助你在壓力中得到休息和平靜,使你接觸到你的真理和智慧。透過使用這一瓶能幫助你瞭解情感層面的事,而那些是心理層面早就瞭解的。它培養你瞭解整體面。如此,真正的整合才有可能。幫助治療師在兩個個案之間更為從容。
靜心:尤其適用於靜態靜心,使你專注於探尋內在的真理。即使身處於壓力的環境,它也能幫助我們儘可能接近真理。適用於跟做決定有關的職業生涯。

5.師父瓶的名稱:Serapis Bey 
適合從事美容、按摩、身體工作者或治療師,也可淨化水晶、靈性彩油。
顏色:透明色(Clear)
香氣:天然香料味、花香
主題:洗滌、淨化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在每個治療或個案之後幫助淨化室內能量。幫助治療師很有效地洗滌自己的氛圍,同時平衡、關閉、和保護它同時也幫助個案整合他的體驗。拓展電磁場。幫助你以天文或占星學的認知專注星星的能量,而溶入星星的能量。使用這一瓶可能使你透過星星而觸及影響地球的各種文化:如透過心電感應、心理、或親自造訪的方式。尤其適合從事石英水晶的工作者。石英水晶曾被譽稱為「礦石王國之最」(如果有人想更深入探討岩石、寶石、和水晶,最好從石英水晶開始。)這一瓶將幫助你找到水晶更深的層面。它也可以用來清洗所有礦石和平衡 瓶的能量。
靜心:以下的練習能夠引導你與水晶做連結,最好是石英水晶。在你的住處找到一個可以獨處,最不受干擾的地方。手裡握著水晶。按照指示自己先使用。用手沾上一些,塗抹在礦石的每一面,這樣就可以洗滌和保護它。除此之外,你和水晶彼此之間的共鳴就產生了。如此礦石就可能把它的訊息傳達給你。有些礦石帶著很多容易與人分享的訊息,透過靜心,或只是打坐你就可接收到。換句話說,有些礦石是保持寧靜的。如果是這種情形,當你手握礦石時,密切注意你內在所被激起的改變。有時候跡象是如此地細微,所以從非常細緻的內在反應方能探測到。這之後,讓礦石說出它想傳遞給你的訊息。像對待朋友般地尊重它。它需要像一個受歡迎的朋友般地被對待,而非使它感覺被利用或濫用。 在這之後,也許你想要對它所傳來的訊息做更詳細的探討。之後,你也可以將它「程式化」。這樣做:當你已與你的水晶取得連結之後,你可以問在靜心之中它是否願意參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如,你想對某一特定的靈性能量多加瞭解;或者是你想了很久的一個問題,需要透過它的協助來使之更清晰。你就開始感覺它是否已準備好。假若你感覺到它似乎不甚願意,就什麼都別再做。也許你不久之後再問或是不問了。然而假如它願意,那你就從心裡去傳達訊息給它。當你在靜心或祈禱裡專注在那個問題時,每次都可將水晶所提供的訊息納入參考。你的礦石在這地球上已生長了很長的歲月,它有能力接觸到你頭腦範圍所不可及的層面。誰知道把你當朋友般幫忙時,很可能它也從中獲得不少的樂趣。 

6.師父瓶的名稱:基督(The Christ)
適用於演說或寫作領域、尤其與哲理有關
顏色:深紅色(DeepRed)
香氣:樹木香味
主題:發展無條件的愛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適用於演說或寫作領域,尤其與哲理有關方面。它主要幫助你認知人生的任務,而且深知這任務與地球和身體層面是習習相關的。換句話說,它無須是「很感官的」。所要做的可能會是把孩子帶好,賣美麗的花,或當個稱職的秘書。使用這一瓶能夠支持一種能量場,它與每個人內在的基督能量有關連。
靜心:「基督」這個名稱,跟聖經緊密相連。有些人對這本書存有疑問;所以,以下要介紹給你的靜心,是讓你真正去經驗到所謂的「基督能量」。(這一瓶蘊藏大量活力,故傍晚之後不建議使用。)請按照指示使用。為了與大自然接觸或許找一個安靜的公園以便做有靜心品質的散步。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走路這個動作上。每當覺知到有思想冒出來時,就再把自己帶回到走路上。這個靜心也許可以稱為:「在基督的腳步中行走。」

7.師父瓶的名稱:聖哲曼(Saint Germain)
顏色:淡紫色(Pale Violet or Lilac)
香氣:花香
主題:治療所有層面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平衡男性和女性能量。使各個微妙體靜下來(這是最能幫助靜下來的師父瓶子)。使你更能深入別人內在;例如,在關係中或心理治療等等。它幫助調整內在能量過多的狀況;例如,過度的活躍、過度的恐懼、或過度地被地被性刺激。它能使這類能量轉化為可供靈性用途的能量。適用於生存問題(金錢、安全感等等)。幫助消除尚未解決的情感難題。
靜心:這一瓶尤其對以靜心的方式做治療有效。這是一個打坐靜心的例子,邀請「內在師父」來為你做治療。一開始在使用它之後,把注意力放在頭的上半部,去想你所希望得到的,譬如免於痛苦、放鬆、取得「連結」、或是其它你真正想要的。然後,想像紫色的光進入你頭的上半部,之後漸漸地包住了整個身體。或許你也可以想像有如火焰般的紫光或是如同大雨滴般的光灑落在你身上,同時覺知「師父在你裡面」。在做完靜心時要謝謝祂。你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趕走壓力和焦慮。你也可以輸送這紫光治療某個人或讓他平靜下來。讓這個人面向你對坐著,效果也很好。如果他當時不在場,你也可以想像此刻,他就在你面前。這個人也可以是剛經歷過人生的大變遷。整個靜心過程記著這句斷言「?的意志會被完成」,同時心裡明白你所做的是融入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樂元氣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