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1.以舒適的姿勢站著或躺著。在左手手掌上倒三滴波曼德(保護靈氣)。用右手摩擦左掌,直到酒精揮發為止。 伸開手臂,掌心朝上, 送上祈禱與感謝:可以向你的信仰,或是整個宇宙與色彩天使發出深深的敬意與感激。 
                    
2.現在用兩雙手隔空觸摸身體,和身體保持2~5吋的距離,從頭部開始。想像波曼德(保護靈氣)的能量從左手 流出,繞著大地,再流回右手。將雙手輕輕擺到頭頂,讓能量由頂輪傳下來,雙手再通過後腦勺,也就是後頸 部, 清理我們的過往。然後把手放在太陽穴旁。然後慢慢的將雙手在頭頂合掌,再慢慢往下帶到眉心前,讓能量通 過第三眼;往下到喉嚨,接著將手放在喉嚨上,清理溝通的能量,然後將手輕輕移往心輪,我們在此停留一會 兒。當你覺得準備好時,將手從心輪輕輕移往太陽神經叢,使能量通過丹田(腹部),身體正面與背面都要帶到 ;最後移往脊椎底部,再往下到大地之母。謝謝大地接受我們所呈現給她的能量,然後再慢慢起身,將雙手於 心輪停靠一下。
 
3.完成後,將雙手放在鼻子前,深呼吸三次,將空氣吸進腹部。想像自己完全吸收波曼德(保護靈氣)的49種藥 草以及其顏色。想像它為您帶來保護或清潔以及正面的能量。


1號
 淨化、轉化能量
顏色:白色(White)
香氣:藥草味
主要成份:Kajeput、加州月桂、月桂樹
寶石能量:玫瑰色的半寶石、石英石、透明石膏
身體部位:嚨輪和整個身體
特有的品質:它包含了整個「彩虹色彩」,保護整個電磁場,適合每天使用。(所有的保護靈氣都有保護電磁場的功能,而這一瓶尤 其有效,在一般生活裡用它也有助益。)具幫助淨化治療用的水晶。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土耳其和中東的化身取 得連結。可以滴三滴在房間的四個角落,帶來純淨之光。

2號
帶來愛的能量
顏色:粉紅色(Pink)
香氣:花香、甜味
主要成份:玫瑰天竺葵寶石能量:玫瑰石英石、玫瑰電氣石、玫瑰色的半寶石(Morganite)
身體部位:海底輪、心輪
特有的品質:保護那些正敞開自己而迎向愛與溫暖的人,因為在這時候人往往會變得比較容易受傷。它保護你免於受到傷害,同時也 保護你免於針對你而來的侵犯。它也幫助你能給予和接受溫暖與溫柔。解除頭骨和薦骨之間的壓迫感;所以對頭薦骨之 治療尤其有效。帶給團體和個人各個層面的放鬆感。如果在腦海中觀想著這瓶保護靈氣的顏色,將會幫助提高它的功效 。(想著粉紅色)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地中海地區,尤其是希臘和義大利的化身取得連結。它適用於一般的前世治 療工作,同時幫助解除關係中固定的模式、與動物(甚至海中的生物),以及植物做連結。也幫助與大地領域之外的經 驗做連結。


3號 
激發工作能量
顏色:深紅色(Deep Red)
香氣:森林味、泥土香味、天然香料味
主要成份:西洋杉、月桂
寶石能量:柘榴石、紅寶石、草莓色石英石、赤鐵礦、Carnelite 
身體部位:骨骼的結構、海底輪
功效:尤其適用於處理壓力的問題。在所有靈性彩油產品中,它最能幫助你著根於地、給你活力和最佳的保護。適合在靜心之後使用特有的品質:保護你免於大地能量的負面影響。另一方面,幫助你更敏銳地感受到大地的能量。平衡身體內電磁場的兩極。使海底輪 得以和諧。在儀式和神聖舞蹈中提供保護。也保護那些用水晶來作治療工作或運用水晶在其它領域的人。當體力已耗竭 時,它可以協助你。也適用於其它原因的體力耗竭狀態。可能會有引發性慾的效果。活絡右腦,帶給你深度的女性直覺 力。解除對生存問題的恐懼(例如:金錢)。減輕所有類型的恐懼。幫助消除青少年期的喧鬧現象。在前世治療裡,幫 助你與北美洲的土著、中國、蘇聯、遠東和喜馬拉亞山的化身取得連結。 

4號 
激發工作能量
顏色:紅色(Red)
香氣:水果味、天然香料味、泥土香味
主要成份:檀香木、月桂、康乃馨
寶石能量:柘榴石、紅寶石
身體的部位:海底輪功效: 除了在這裡所提到的功用之外,它同時具有和深紅色保護靈氣一樣的功能。深紅色瓶在極端情況中使用尤其有助益;而紅色則較適用於俗世的狀況。特有的品質:幫助你解除由憤恨或憎惡而來的負面影響(對自己或他人)。幫助你在過度的性行為之後或想像過多有關性的事物之後恢復和諧感。(紅色保護靈氣的功能是在平衡能量多於處理身體層面)。尤其是當不夠根著於大地時,可以克服過度激進的情感。幫助不敢對心儀之人表達愛意的人減輕害羞感。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蘇聯、中國、西藏和遠東地區的 化身取得連結。 

 
5號 

適用於靜心
顏色:珊瑚色(Coral)
香氣:水果味、天然香料味(清新) 
主要成份:柑橘、肉桂
寶石能量:黃玉、方解石、日長石、虎眼石、碧玉
身體部位:臍輪、丹田
主題:學習如何以新的方式去愛和關心幫助我們學習如何以新的方式去愛和關心。是一種喚醒的能量。治療無報償的愛方面的問題,尤其是治療自己。用來愛自己最困難愛的部份,並感覺那些部份如何回應。有助於以喜悅的心情接受我們的責任而不是以艱難困苦的心情。也用來愛我們的恐懼發生當下的同步性。它可以治療「時間線」。也有助於高空病。「時間線」是意識從開始到結束的連續性。每一次的驚嚇或每一個事件就會在線上形成一個點或一個波浪。時間線的扭曲是因為各種型式的干擾會影響時間線而減少同步性。經由整合這些事件或驚嚇,更多的同步性是有可能重新恢復的。這個同樣也可以應用於橘色保護靈氣。
適用於容易緊張的人

 

6號

顏色:橘色(Orange)
香氣:水果味、天然香料味、清新味道
主要成份:柑、肉桂寶石能量:黃玉、方解石、日長石、虎眼石、碧玉
身體的部位:丹田
功效:激發生命力。治療靈妙體。幫助各層面的人格狀態心靈的、心理的、情感的以及身體的用來解除舊有的驚嚇。幫助消除依賴、互相依賴和上癮的問題。特有的品質:這瓶保護靈氣最適用於前世治療。保護使用者和治療師,並能幫助他們開啟回憶過去之門。透過使用這一瓶,將幫助你免於早年創傷之記憶的負面影響;而儲存在記憶中對目前有用的訊息,都將會清楚地顯現。幫助封閉靈妙體的裂縫。解 脫被世俗所束縛的一切。幫助那些對運用工業儀器有困難的人放鬆地接觸它們。有助化解深層的恐懼。讓有歇斯底里傾向的人變成客觀和清楚人生。減少喜歡干涉他人的傾向。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印度、中東和埃及的化身取得連結。 適用於處理在前世治療裡出現的所有重大驚嚇。同時也幫助處理存在於更早期化身當中的依賴和互相依賴的關係,而這些關係中的問題依然存在,目前必須解決。
  

7號 
適合考生(考試時使用) 
顏色:金黃色(Gold)
香氣:花香味、水果味、森林味
主要成份:薄荷寶石能量:琥珀、黃金、黃水晶、紅鋅礦
身體的部位:影響丹田和胃輪
特有的品質:促使與生俱來的智慧得以顯現,和與自己的本能做更深的連結,同時也與「內在導引」取得連結。有助於將過去的智慧帶進意識層面,和瞭解過去的教訓。激發靈性上的謙遜。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埃及、澳洲的土著、馬雅族、阿茲特克族和印加族的化身取得連結。  


8號 
適合考生考試前看書用
顏色:黃色(Yellow)香氣:水果味、檸檬味,森林味
主要成份:香茅、檀香木、檸檬草寶石能量:琥珀、氟石、黃石英、黃玉、黃水晶 
身體部位:胃輪
特有的品質:平衡胃輪。激發與生俱來的知識。幫助你透過呼吸和呼吸的過程中獲得更多的能量。帶來感官的喜悅感也就是說喚醒經由感官而來的喜悅(嗅覺、觸覺、味覺等等)。適用於精神沮喪和季節性的低潮(尤其在冬季)。幫助克服非理性的恐懼和緊張。能在戒煙、酒、咖啡和甜食等的過程中支持你突破慣性。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澳洲土著、諾斯替教派、 古猶太之一苦修教派、和古埃及的化身取得連結。  

9號 
老闆、管理者必備(特別是女性主管) 
顏色:橄欖綠色(Olive Green)
香氣:清新味,像藥草和森林
主要成份:喜馬拉亞松木、薰衣草寶石能量:綠簾石、玉、Adamite 
身體的部位:心輪
特有的品質:適用於處在十字路口的人,同時也適用於所有做決定的過程。激發自我認知能力;幫助找出適合自己正確的道路而不是生活在他人的真理中。導引出女性領導能力的品質和強化自我認定,在情感層面也一樣。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阿特蘭提斯和其它史前文化、中國、以色列、及地中海地帶的國家的化身取得連結。     


10號 
適合開店、展店的老闆們。
顏色:綠色(Green)
香氣:藥草味、,像溫暖的森林 
主要成份:迷迭香、蘇格蘭松木寶石能量:孔雀石、天然綠色玻璃、翡翠
身體的部位:心輪功效:使你感覺平靜、歸於中心和平衡。
特有的品質:讓你有充份空間和時間的感覺,同時也讓你感受到這個時間與空間是安全和被尊重的。在做決定的過程中支持你。鼓勵你展現新的人生觀。使你找到自己內在的想法和觀念,以便更能為它負責和正視它。在做個案之前,它能使治療師更專注於自己內在的空間,以使個案不會過度地接近他。支持各類型的呼吸治療工作。對氣喘和支氣管炎有助益。幫助你與 大自然做連結,尤其是與樹木。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中國、以色列、地中海國家,尤其是希臘和西班牙的化身取得連結。  

11號 
適合資訊工作或媒體工作人員。
顏色:藍綠色(Turquoise)
香氣:甜味、天然香料味、清新味
主要成份:西洋杉 
寶石能量:水藍寶石
身體的部位:心輪和頂輪功效:幫助與感覺做連結並增進表達能力。
特有的品質:適用於為媒體工作的人,包括幕後工作者,例如技術人員。化解卡住的創造力和消除對舞台的恐懼。幫助你學習外語和幫助那些原本已懂得某種外語但卻羞於表達的人們。支持從事新工業技術的工作者,幫助降低從工作中所產生的自卑感。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阿特蘭提斯和其它史前文化的化身取得連結。同時也幫助你能接觸到未來的訊息和與 「內在導引」取得連結。  


12號
 適用於喜歡大海的人。
顏色:藍色(Blue)
香氣:甜味
主要成份:西洋杉、沒藥、山谷中的百合花
寶石能量:水藍寶石、藍瑪瑙、青玉
身體的部位:喉輪
功效:保護、緩和及助長對自己和對他人的寬容。激發靈感和信任內在導引。增強身體和情感的抵抗力(意思是它會保護身體和靈魂免於受到傷害)。特有的品質:這是最適合在靜心時做為保護磁場的保護靈氣。幫助你應付面對權威人士時所產生的困難問題。可以減輕生死轉化時刻極端的痛苦。保護通靈人士。 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以色列,或任何此人曾在猶太家庭中生長的地區的化身取得連結。  

13號 
適用於靜心或出入環境磁場較差的人。
顏色:寶藍色(Royal Blue)
香氣:甜味
主要成份:山谷中的百合花、藍色的干菊
寶石能量:氟石、青金石
身體的部位:松果腺和第三眼
功效:增強感官很深的覺知力(透過眼、耳等等...)。
特有的品質:幫助解除極端被孤立的感覺。打通想像和直覺能力的管道以及發揮憐憫心和同理心的能力。幫助激發情感面的成長。增加對音樂的享受感。 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以色列的化身取得連結。幫助你進入通靈的領域,這個領域和前世有關。同時也幫助那些已獲得前世化身的資料,但在連結上有困難的人。    


14號 增加智慧
顏色:紫色(Violet)
香氣:紫羅蘭
主要成份:紫羅蘭、玫瑰、玫瑰天竺葵、薰衣草
寶石能量:紫水晶、鑽石、石英石
身體的部位:頂輪功效:使思考過程順暢。讓你更尊重自己和他人。帶給你平靜。減輕頭痛和偏頭痛。
特有的品質:幫助海底輪與頂輪做連結。克服所有層面的限制,並鬆開被束縛的部份。提高覺知的能力。解除厭煩的感覺,並提供新經驗的管道,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對美感和新鮮事的察覺。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累世的各種靈性經驗取得連結。    

15號
 適用於靜心
顏色:深紫紅色(Deep Magenta)
香氣:水果味
主要成份:薰衣草、乳香精油
寶石能量:柘榴石、紅寶石、Sugilite 
身體的部位:整個身體,所有的脈輪,包括「第八脈輪」
功效:讓你達到自我實現的狀態和覺知人生的使命。(在「第八個能量中心」裡,也就是位於頭頂之上身體之外的能量中心;在這裡裝載著顯示個人潛力的藍圖。這一瓶可以觸及這個領域。) 特有的品質:促使本能和理性完全一致。幫助你將注意力放在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和任務上,並處處以愛心做每一件事。指點出你做什麼和如何去做是同等的重要。帶給你對品質的覺知,以及對事情各個層面的瞭解。在沮喪之後幫助你恢復正常,並增強沮喪恢復之後正向能量的流通和給予保護的作用。幫助深入大自然。促使你到達更深的靜心境界。在靜心之後, 這一瓶會幫助整合那些超越語言所能表達的經驗。讓你清楚自己舊有的家庭模式,並發展出個人處世的新方法。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菲律賓、夏威夷、南美洲、日本,和澳洲土著的化身取得連結。

  

16號
 適用於靜心
顏色:紫紅色(Magenta)
香氣:花香
主要成份:玫瑰天竺葵、依蘭、玫瑰

寶石能量:玫瑰粉晶、蛋白石、石榴石、西瓜碧璽
身體的部位:第八脈輪之上的靈魂之星 
當我們看見彩虹時,或許會發現紫紅色變得比以前更加明亮。 在靈性彩油系統中,紫紅色能量與「來自上天的愛」、「愛在微小事物之中」有緊密的關聯。 紫紅色保護靈氣能夠幫助我們療癒潛在的業力傷口,使我們「完整」。 愛,不只是唯一的答案,也是療癒我們的關鍵 如果我們不愛自己,又怎麼可能會去關心彼此? 當我們沉浸在紫紅色的光芒中,讓我們想起誰才是最重要,也最優先要去愛的人 。

17號

適用於靜心

主要成份:芸香、香水樹、肉桂、佛手柑
寶石能量:橙色方解石、紅鋅礦、黃玉、紅蛋白石、紅玉髓、珊瑚
身體的部位:臍輪、丹田 
主旨:接受,強調於關係上、支持集體共同努力實現共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樂元氣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